close

還記得當初剛抱哞董從醫院回來時,好像還是昨天的事而已
今天的哞董,已經是個七個月的大BABY了!!

(這張是六個多月時照的)

哞董現在已經會自已坐好好的,東看看西看看
然後還會抓著床的欄杆,自已站起來
偷看(因為床放在我們的電腦後面)把鼻和馬麻在作什麼
然後很好笑的是,
會站起來,但卻不會坐下去XDDDD

常常站了起來,在那邊呼喊著說"我要喝ㄋㄟㄋㄟ"(嬰兒語??((誤
然後我就泡好牛奶,然後坐在床的另一頭叫他過來喝奶
很好笑的畫面,就是他一直轉頭
然後一邊轉頭一邊亂叫,然後小屁屁搖阿搖的
因為下不來XDDD
往往都是一個手沒抓好,"咚"的一聲坐下去
然後用超光速的爬來另一頭的我這邊
尖叫著要我餵他....(還蠻好玩的 = =+

現在的他,已經會空襲床頭櫃上的東西了
然後不喜歡被人家關在小床裡
會尖叫著要人家抱他出來,那裡都好,就是不要在小床裡
然後放到我們的床上,他小子就彷彿脫韁野"牛"一般
這邊動動、那邊摸摸
床頭櫃還算好,有時候拉著窗簾就像是要爬上去一樣= =|||

被他操得太累了,想說抱出去給公婆玩一下,圖個清靜一下
10分鐘後...
公公或是婆婆就會來敲門,說:「哦~我不行了!!」
天阿= =....
連愛抱他的公婆也拿他沒法,OH MY GOD...

現在的哞董,就如婆婆說的
是個人見人怕的小惡魔時期阿.....
慘的是,這小惡魔還不怕打....
打他還會衝著你笑呢=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