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礙於沒有VIP的關係,我的相簿滿很久了= =|||
今天終於可以升銀卡了!!哇哈哈~~
升銀卡後第一件事,就是來發表咱家哞董的臍帶章

收到時拆開看到的包裝,真的是讓人覺得超有質感和被尊重
一層又一層的包裝,有防碰撞的泡泡棉,也有包裝精美的臍帶章外包裝
這是我家哞董的臍帶章,終於在開始製作後的1個多月收到了
還送了2個漂亮的皮套。


這是在網路上大家所推崇的小靜媽咪家製作的臍帶章
一開始,老爺很不喜歡這種網路上的賣家
因為他會怕有些都是自已推自已的橋段
所以我多方比較後,再看到許多媽咪們也貼出她們給小靜媽咪製作的臍帶章
我和老爺就決定,我們哞董的臍帶章
也給小靜媽咪來製作

我們是直接到現場挑選印章的款式,到現場時
小靜媽咪也很熱心的拿出印章讓我們挑選
我和老爺決定要用最熱門的赤牛角章
小靜媽咪說,剛好我們去的那天,有新的牛角章入手
剛好我們也就從那熱騰騰的印章們先選

一個多月的等待是值得的。

印章身上有著一層一層向上疉的形狀
小靜媽咪說,這是有步步高昇的意思
想當然爾,老爺二話不說就選定了這款

我們選擇了作對章,一方一圓
方的可以拿來作買房子或是作生意,代表穩固
圓的可以拿來開戶存款,代表財源滾滾來

臍帶章


胎毛章(有加五帝錢)


為時一個多月,收到時我和老爺都超滿意的
拿給公婆看的時候,公婆也直說超有質感
等待的真的是超值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