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老娘今天是壽星啦!!
我要先來許個願,
我許。

第一。我家老爺身體永遠健康,心情永遠快樂,錢包永遠飽飽XD
第二。我家小少爺ㄋㄟㄋㄟ喝的飽飽,睡覺睡的好好,然後健康平安的乖乖長大
第三。我希望我能出去吃頓好吃的= =+

今年的生日過的很不一樣
多了一隻小隻的來跟我過生日
雖然我沒辦法像以前一樣
和朋友出去瘋,和老爺出去鬼混
但多了他的日子,很充實也很開心!!

我還是想要去吃頓好吃的啦= =+
小隻的一起帶去不就好了XDD

題外話一則。
話說,八月份的行程很多
要繳的錢也很多....
我的錢包阿...這個月才剛開始
就已經瘦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