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要先說~
親愛的媽咪~謝謝妳!!
謝謝妳把我生下來~讓我活在一個如此美麗的世界^0^

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真是讓人難以相信~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25個年頭了!!

還記得~小時候和妹妹打架的種種
現在的我~和妹妹已經都是快要嫁人的大人了!!

還記得~小時候過生日的時候
親愛的爸爸和媽咪~會偷偷的買生日蛋糕
然後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就把蛋糕"刷"的一聲~變在我的眼前...
好懷念!!

長了一歲~也要多一點智慧哦!!
還記得爺和奶在我小時候過生日時~
常常這樣跟我說^///^
嘿...

現在我也對我自已說...
親愛的我~長了一歲囉!!
也要再多一點智慧唷!!

在生日這天~有我最愛的人陪我吃飯!!過生日!!
真的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親愛的豬豬~我又長了一歲了!!
我會長大~努力的跟上你的腳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