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快速的來到了哞董已經7個月大的時候了
阿~~真懷念他小時候阿!!!(誤

現在的哞董,很番!!
有時候半夜會不睡覺,起來盧人
然後盧到他累了,才放我和老爺去睡覺

現在的他,也超愛玩
在睡覺和玩耍兩個之間排徊
怎麼說呢?就是明明眼睛已經張不太開了
小手和小腳還是要在那邊動來動去的
然後我或老爺只要起身要出去上個洗手間還是拿個東西
他小少爺就馬上起身,趴在小床邊
看著我們要作啥,然後就坐在那昏昏欲睡的
真是= =|||

滿7個月的哞董,已經會扶著站了
有時候為了要吃東西,
他能夠使盡吃奶的力氣
從床的那一頭,移動到這一頭來(汗
真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
現在的他,也很會跟人家要東西吃
常常喝奶才剛喝完
下一秒,我和老爺在吃麵包
然後他就在後面哎哎叫的,要我們餵他吃
不給還不行呢!!!他會持續一直哎叫下去~直到你餵他吃= =|||
(圖示:我正在餵他吃他的專屬餅乾『米餅』)


好快呀!!!哞董都7個月了
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有了小孩之後
才發現,時間真的是用飛的
明年1月,老妹也要有第二個小BABY了
好快好快!!大人都被小朋友追老了

哞董阿!!晚上要乖乖睡覺啦
人家是剛出生的小BABY才在夜奶
你剛出生不夜奶,7個多月才來給我夜奶
不會有點過份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