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標題一樣,昨天我被哞董嚇了很大一跳
一如往常的,早上起床第一件事
就是餵完我家的哞董,然後去洗臉刷牙
這時哞董已經睡著,我就很放心的去作我的事

洗完臉刷完牙,開始整理著昨天中午要煮的菜
不知道為什麼,一心就想著
要趕快整理完、趕快回房間去
一顆心就是一直懸著,不知為了什麼而煩
好不容易終於快結束了,
等著我的早餐微波好(微波水煎包)

突然聽到一聲悶聲的"碰"一聲
緊接而來的是哞董的放聲大哭

"阿,掉下床了!!"
我用跑百米的速度衝來房間,
隨著哭聲一看,果然
哞董躺在我們大床和他的小床之間
哭的好淒慘QQ"

"阿~惜惜!!媽咪惜惜!!"
真心疼....
我還想說我要當個不讓他摔下床的媽媽咧@@"

當下從頭到腳的檢查他有沒有事情
除了額頭上有一處紅紅的之外
沒有任何地方有腫起來的樣子,還好!!

晚上去打預防針時,也問了醫生
醫生說,如果沒有昏睡和嘔吐的話
基本上小朋友如果活動力是正常的
這樣就都OK

在打預防針時,哞董還不忘用他的招牌笑容
來迷惑護士姐姐看能不能不要打(當然這是不可能滴 = =+)
然後在一針下去後那宏亮的哭聲,
和打完針後那興奮的心情
到目前為止看來,他應該都是正常的吧^^"
呼,鬆了口氣呢!!嚇死我這個新手媽媽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