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等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雖然胃口不是很好
但...我就是要烤肉啦!!
煩內!!什麼颱風啦 來湊什麼熱鬧啦

其實說真的....
風雨並沒有很大 但是就是一陣一陣的
再加上婆婆會覺得
我人不太舒服的話 那今年的烤肉就暫緩吧!!
鳴哇~ 我等很久了說
誰叫去年的烤肉大會辦得太成功了
害我意猶未盡的....

那 現在我該開始懇求上天
風雨不要太強
只要能讓我星期一、二放個颱風假就好了XDD

看到老妹的網誌寫著 忻忻感冒到長玫瑰疹
希望她能趕快好起來阿!!
因為.... 不然每次和她玩
都會傳染給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