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宅在家當了好幾天的豬了
剛開始頭幾天 還會覺得為何要衝動離職
現在想想 其實覺得還不錯啦!!
反正我在工作上 也不是必需
我的頂頭主管 也不是很喜歡我(這是從我一進去就感覺到的)
我想... 我的離開 她應廳是很高興的吧!!

不習慣待在家裡... 真的
還是要說... 我不習慣待在夫家
上個星期天回娘家
那種心裡的舒服感 真的讓人覺得完全放鬆
我喜歡回家的那種感覺!!
喜歡有人碎碎念 然後可以大聲回話的感覺
喜歡有人在我身邊走來走去 擋我路的感覺
喜歡很多很多以前在家的感覺....

現在在夫家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人少的關係
總覺得就是缺了點什麼 也說不上來
就是一直很想回家....
對了!! 也想念媽媽做的菜 真的很想念!!
以前媽媽隨便煮的菜 現在想起來
真的好想好想回到以前 用力的吃完那些菜
然後好好的 把那菜的味道
深深的放到我的腦袋裡 再也不要忘掉

現在的媽媽 因為也在工作的關係
回到家的時間愈來愈不一定
來的及的話 就做菜 來不及 也是外食

叭啦叭啦一大堆 就是因為宅在家沒事作
才會想那麼一大堆事情

阿阿~~~~ 好想出去透透氣哦!!
壓力好大阿....
現在的我 在家都不用做什麼事
因為身體不舒服 婆婆都會幫我做好
真不知道 我還有什麼好不滿的...
唉... 我自已也不知道阿....

我想透氣!!
出遠門 旅行個幾天
深深的透口氣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