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也只能推給天氣熱吧!!
心情一直是處於很煩悶的狀態
整個人精神也一直是提不起勁的感覺
懶懶的 不太想動 (謎之音:是胖了吧XDD)
然後 又超級想換工作的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最近的工作氣氛 就是沒有以前好
可能是換個地方坐了吧?!
還是喜歡以前辦公室的氛圍
現在坐的地方 氣氛嘛....我只能說 我不喜歡
每個人勾心鬥角的...
深怕不擠下別人 下一秒就會被別人擠掉
好累.... 雖然沒身在其中
但是光是聽 光是聽而已
就讓人覺得身心俱疲了!!

肚子一直沒消息 也是重點
雖然 我並沒有很積極的想要小孩
但是總覺得 年紀也是不小了
連忻忻都快一歲了
好像是該來生一個小孩了

不過讓我不敢生的因素還是有點多....
再加上 現在養一個小孩的費用
可是比我小時候那種半放養的狀態(是牛嗎?)
還要高出許多...
連妹妹要不要生第二個
她都還從第一胎還沒生下時 就開始考慮
不過 其實我還是覺得 至少要生個2個
因為只有一個小朋友 真的是太孤單了啦!!
打架也是要有個伴吧XDDDD
總不能一直是打別人家的小孩吧....(關別人家小孩什麼事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