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把手機裡的一些照片上傳上來^^
哈~現在手機裡都是同事小孩們的相片!!
超口愛滴哦!!


這是可愛的EVA~是個有點小堅持的女生!!
目前只是個國小三年級生哦~
不過卻是個很有主張的小女生^^
不過~我猜...
她長大應該是個大美女吧^^
因為現在是個人見人愛的小美女呢!!


這位呢!!
可是同事家的大帥哥~EVAN!!
說實在的~在看完我同學家的兒子之後
我就確確實實的跟我同事說:『妳兒子真的是個大帥哥!!』
很可愛的一個男生~上幼稚園後變的比以前活潑很多囉~
不過~他是我唯一一個看過超愛吃魯肉飯的小孩...
好愛吃飯呢!!真好~有的小孩給他吃飯還會推掉吶~

其實還有一個小女生才對~ELVA!!
不過~因為那位小女生實在是太皮了
她媽媽礙於帶她來有可能會讓上班的地方鬧翻天...
SO...很少有她的照片~
下次有機會再PO上來囉^^
她也是一個超級可愛的女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人 的頭像
    雨人

    雨人不愛雨

    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