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下午,老爺下班上樓的時候
哞董剛洗完香香在床上玩,也不知道是看到老爺太高興
還是他本人自high過了頭,他居然...
看到老爺後,很興奮的放了依在床頭櫃的手
然後,先是1步、再來2步、再來3步然後再第4步
才整個人靠在我身上的尖叫!!!!

天阿!!我都高興到哭了!!
真的,瞬間飆淚!!!
雖然他不懂,我為什麼哭,我為什麼對著他尖叫
但我和老爺都為了他生平的這第1步
高興的不得了!!
老爺還開心到,把哞董背在肩頭上
帶他在家裡逛大街。

原來,這種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小事
也會讓人如此的感動!!

是不是他也知道,他即將1歲了
該作些不一樣的事了呢?
哈~我可能想太多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