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燒後的哞董,鼻水咳嗽一起來
尤其是那煩人的鼻水鼻塞,讓我好些天沒有睡好覺
(因為半夜會擔心小牛因為鼻塞睡不好)
每次聽到他呼嚕呼嚕的呼吸聲
作媽媽的真的好心疼

擦鼻水再怎麼擦,也只能擦到表面看得到的
有問過老妹這要怎麼解決
老妹是說用吸鼻器
不過老妹說的是,剛出生時醫院會送的那顆小圓球
(我們醫院怎麼沒送我阿= =?)

當老爸的也沒閒著,老爺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我們決定,來買一台吸鼻器好了

左看看右看看,網路上一些爸爸媽媽推薦的很多
大部份的人都是推康是彼
第1代是蛋型的,我個人是覺得不好看啦XDD
查了下,已經出到第4代了
第4代是海豚造型的,有4種功能
吸鼻、噴霧、洗鼻和護理傷口

不過我是覺得不需要用到那麼多功能
(主要是第4代的也比較貴啦QQ" 4千多)
所以我買的是第3代的,也就是俗稱的大象機

網路上看到的價格,2900~3800左右在跑
我很幸運的買到了第二便宜(?)的,3200


內容物:吸鼻器主機  噴霧管 吸氣管 洗鼻瓶 集涕瓶(使用後消毒中XD) 
 大人和小朋友用的面罩 霧化器 口含管 保証書

一買回來就馬上給哞董試用了,當然
沒有小朋友是會配合的,尤其是才9個月大的小孩
一開始是先用噴霧,哞董看著那霧氣
張大了嘴像是要吃掉一樣,不過也是好,可以化痰
蒸一下後終於要開始吸鼻了

一開始他還不懂,這東西是要伸進他的鼻子裡的
還一直要使勁的湊過來
當老爺把管子開始吸小牛的鼻涕時
哦呵呵~~嚇的小牛開始狂哭
能用踢的就死命踢,能推開的就使力推開
好像這東西能要他的命似的

撇開這不說,效果還真不錯
吸出一堆的鼻涕。
吸完後的哞董,呼吸也不再呼嚕呼嚕了
當天晚上睡的也還不錯
起來的次數有變少了
老爺跟我,也相對的就睡的比較安心了!!

雖然,我知道
如果這讓我老妹知道....
一定會被罵浪費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