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日的凌晨,我還是繼續的陣痛著
而哞哞...還是沒有要出來的意思
醫生杯杯都來說過了,如果24小時內還沒有要出來的話
就註定是要上手術檯了.....

看著時鐘上的時針分針一格一格的走
我的心,也愈跳愈快了....
不是緊張,而是....
厚!!!到底是要不要出來阿= =||?
老娘我已經痛快一天了,臭小子該不會要讓我痛兩次吧?
我不要阿!!
人家說,剖腹產很痛很痛
聽同事說,還會腫得和麵龜一樣
然後下床還會痛到該該叫....
拜托...我不要該該叫阿= =...
(雖然陣痛已經讓我該該叫快一天了XDD)

整個晚上,小豬和我都沒什麼睡到
小豬是擔心我,然後整個晚上睡得不好
然後我則是因為...止痛效用過了,痛到起來QQ"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早上公婆也因為擔心也來了
小豬買完早餐回來說,我爸媽打電話來說
他們因為我一直生不出來很擔心
所以也要從彰化趕上來看我.....= =|||
媽呀!!
有必要這麼大陣仗嗎@@"
這樣我會更緊張內....

終於終於,時間來到了11點
我的主治醫師走了進來,說:
『好了,那已經24小時了,也不能再拖了
那等下會有護士小姐幫妳處理一下,那我們就來去剖腹吧!!』

OH MY GOD!!!!
結果我還是逃不過剖腹的命運
痛了整整一天了,還是得在肚皮上劃一刀
話說,也沒有時間讓我緊張還是擔心
接下來護士小姐拿著一把小剃刀走了進來
然後就說:『我來幫妳剃毛吧!連肚子上的毛也要哦!』
哦哦哦哦哦~~~~~~~羞死人啦>/////<
小豬在我被剃毛的時候,被請到外面去等
我想,他應該在廉子後面偷笑吧= =||

剃完毛的豬仔就是要送去屠宰了....阿!!不是啦= =
剃完毛的我,躺在床上
就這樣被推進去手術室,等著把臭哞哞抓出來了

其實,進去之前
我真的一點也不緊張!!真的!!

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進去之後
我的血壓和心跳,全部飆高
甚至高到麻醉醫師還擔心我會不會暈過去
(因為我只有半身麻醉,照理是不會暈的)
可能我潛意識裡會怕吧XDDD

我躺在手術檯上環顧了一下四周
真的就像電視上的手術室一樣
原來電視上的手術室真的不是騙人的阿XDDD
話說,在麻醉我的時候
我的主治醫師在選CD,可能看等下開刀時要聽那一張CD吧XD
然後護士和跟刀總醫師(或是實習醫師)
在聊i-PHONE的事情(就在我的肚皮上聊天= =||)
阿...為什麼只有我會緊張阿!!
我的緊張分一點給你們好了
不然站我旁邊的護士小姐會被我的血壓嚇死呀....

開刀的過程我不是很清楚
因為我真的因為血壓飆高的關係
整個人昏昏沈沈的,一直想暈過去
搞得站在我旁邊的護士小姐,一直叫我努力吸氧氣
『快吸,吸多一點,媽媽加油!!』護士一直叫著
我眼前只看得到一塊布,一塊綠綠的布
因為被檔起來了,我什麼都看不到
然後整個人又昏沈想睡又想吐...(嘔)

不過開刀過程倒是很快
進去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只聽到醫師喊著:
『X點X分,小男生一枚』(我忘記是講什麼了,只記得有講時間)
心裡想,哇!我生了!!

其實,之前看網路上很多媽媽說
聽到小朋友出生的第一哭
大部份的人都說會流淚...我,反而沒有
哞哞的哭聲很宏亮,超級大聲
嗯嗯!!很好很好!!是個健康的乖寶寶

但是當護士把哞哞稍稍擦乾淨,抱來我旁邊
要我抱著他的時候,我就真的不行了
眼淚撲撲的流出來了....
哞哞的頭髪很黑很多,手指腳指很長
護士也誇他以後會是個很高的小男生
接下來因為我還是很暈,而且又很想吐
所以護士趕忙的把哞哞包一包,說是要抱出去給小豬他們看了

真的,剖腹生小孩真的很快
慢的是後來的縫合,厚= =...
縫了快兩個小時啦,不過也好,麻煩給我縫漂亮點阿!!

在這裡我要再說一次,謝謝各位護士小姐們
推去恢復室的當中,因為要換床的關係
我真的覺得,幫我換床甚至幫我把束腹帶的小姐們
你們真是太厲害了呀!!
我這麼重,真是為難你們了....(淚

在恢復室裡,我是第一個來的
嗯...真的就像人說的
恢復室好冷好冷,我整個人一直抖一直抖
然後推定位後,小姐把一堆探照燈往我身上照
說實在一點的...真的沒啥效用= =
冷氣關小一點可能比較有用XD

躺了一下,小豬穿著無塵衣進來了
他說在進來的時候有遇到我的主治醫師
醫師說,他並沒有覺得哞哞有之前說的頭大腿短的問題
他覺得比例很正常,所以是正常的小朋友
哈!!我只能說...X綜合,我下一胎不會去你們那產檢了啦
寧願跑遠點,我也不要再去了

小豬進來看我的時候,我又哭了一次
太感動了!!真的!!
我和小豬的小孩出生了,現在的小豬升格當老爺了
因為小哞仔出來了!!我們當爸爸媽媽了!!

親愛的哞哞,我和爸爸會用一輩子的愛
來愛你哦!!啾!!



題外話:
話說,我覺得最痛的不是剖腹產的痛
陣痛一整天,我才是覺得最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