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一篇網誌提到
我家哞哞在我問他肯不肯月底出來時,他的反應
現在的我,能理解了
原來...在我問他的那時候,他已經給我預告了= =||

4月30當天,早早的起床
等了十個月,為的還不就是這一天
吃完早餐,呆坐在電腦前逛逛網頁
左等、右等 為什麼一點動靜也沒有阿??
這是預產期到了該有的反應嗎??
從早上6點等到了9點多,嗯!我累了
決定來去睡一覺,這樣也才有力氣來去生嘛XDD

隱隱約約的,也不知道是有感覺到
還是心理作用。突然間,我爬了起來
看了一下時鐘,嗯!11點20分
咦?下面好像水水的耶...該不會尿床了吧QQ"
不對,現在這時間,尿床的不是時候
趕緊學網路上每個媽媽說的,趕快擦拭來看
嗯...是水狀。嗯...是無味的。嗯....靠!!莫非這就是所謂破羊水@0@"
用這輩子最快的速度從床上跳起來(乖孕婦不要學哦!姐姐有練過XDD)
最終測試= =+ 人家說,如果破水的話
一用力,羊水就會"啵"一聲的流出來的....
好...那我來用力試試看....
"嗯..."使盡大便...不是,是吃奶的力氣,給它肚子用力一下
"啵"的一聲。再用衛生紙擦時,已經是夾雜著血絲的水狀物了
哇咧點點點...快快快,快叫小豬
電話馬上給它打下去,跟小豬說我已經破水了
也顧不得還漂亮不漂亮,隨便畫個眉毛(不然能看嗎= =?)
就帶著待產包,火速的前往醫院待產了

插曲:話說,小豬剛上樓的時候
還一直說,我會不會是把漏尿當成破水
然說,兩個新手爸媽還擔心這樣去醫院的話
如果被退貨會很丟臉= =||
我還打電話去醫院的產房問,這種情形需不需要去待產
好心的護士小姐一開始就叫我趕快去醫院
但是,當問到我們家在那邊之後
就改口說,還是我們自已評估要不要去
(可能是太遠了,如果被退貨就白跑一趟了)
基於安全為理由,我們後來還是去了XDD

到了產房,一個眼睛很漂亮的護士小姐領我們到檢查室
(為什麼是眼睛漂亮呢?因為全戴口罩,只看的到眼睛阿= =)
一開始,可能是在家裡擦的太乾淨了
護士說用試紙測出來的好像不是羊水哦...還叫我再用力試試
我只好再用力一次,再次感覺到有熱流從下面湧出
"阿~真的破水了。這衣服妳換上,等下直接到對面1號待產室吧!"
護士小姐如此說著。 哇!!我真的要生了耶....

殊不知,這是漫長的待產過程的開始....
因為我真的沒有陣痛,但我已經破水了
所以,護士姐姐們每隔十分鐘來問一次我痛不痛
『不會痛內』是我一直沒有變的答案
"那等下我請醫生來幫妳塞催生藥好了!"
一位很阿莎力的護士姐姐,說完轉身就走
留下一位還在哈啦不知死活的孕婦和一位滿臉緊張的準爸爸...

很快的,一位女醫生進來後
很制式的宣讀完塞完藥會有的反應後
就請小豬站出去(因為要內診塞藥)
然後很"狠"的,把藥塞到很深的地方(真的是很"狠"哦T.T)
唔...我的媽阿!還得強裝鎮靜的跟醫生說完謝謝
然後轉頭給它三字經全部罵下去...靠!真痛內

沒多久,我那裝著哞哞的子宮
突然有我很久、幾乎快忘了那感覺的MC痛的感覺
一開始,還只是小痛(MC痛多的我,這只是小CASE啦)
慢慢的...那種痛,已經到了我無法忍受的地步了
在這之間,一直有護士小姐進來問我們要不要打無痛分娩
原來,我中計了= =+
塞完藥,讓妳痛個半死,然後再騙妳打無痛...高招(想太多...)

可能小豬看我真的很不舒服,所以他是贊成我打
答應要打沒多久,一樣滴,麻醉醫師來宣讀制式的流程和作用
然後一樣請小豬站出去(可能怕太過血腥??)
要我翻過身,一步一步的講解讓我知道身後發生的事
然後當醫生說,現在小管子已經在我體內了
接下來要注射第一劑的10CC麻醉劑時
哇...真的是天堂阿!當那涼涼的液體進到體內時
我下半身的疼痛,瞬間消失不見
取而代之的是一陣輕鬆感、舒服感...真爽XDD
(其實還是有痛的時候,醫生要把小管子放入前
需要先打麻醉針,而且是打在脊椎的間隔中
哦!!這一針,也很痛)

就這樣繼續嘻嘻哈哈的到了晚上(打完真的不痛了)
公婆來顧我,好讓小豬回家洗澡和拿住院要用的換洗衣物
也不知道是劑量設定好呢?還是真是我的報應...
公婆來顧的這段時間,我的肚子,又痛了...而且是超級痛滴....
因為不敢讓公婆知道我打無痛分娩
所以,我只好忍住。忍到想打人了,還是得忍住...
這時候,美麗的護士小姐可能聽到我內心的呼喚
進來查房的時候,隨口問了句:『需要打第二劑嗎?』
厚...真是了解我的心聲阿。馬上點頭點到跟跳針一樣
這時候,美好的第二劑,阿!真是讓人覺得這世界真美好阿...

在這其間,小豬也洗完澡回來了
也經歷了因為產程會愈來愈痛,止痛劑會需要加劑量...
然後反覆的有人來內診開幾指...
就這樣,4月30日過去了...
原來,哞哞打定主意要在月初出生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