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豬要載小豬弟去坐車回部隊的關係
所以小豬有可能要到下午才會來~
基於,沒有小豬的陪伴~我就會懶懶的不想出門
所以昨天吃完早餐後~一直到小豬來,我才有了第二餐^^"

小豬來載我的時候~因為小豬媽媽要買護膝
所以我們先是去了秀山莊
不過可能是因為地點和店面的關係~
在秀山莊裡面~這種東西變成比外面價格高一點
在確認完小豬媽媽的尺寸後~拿了一個價格比較平易近人的,趕緊結帳去!!

肚子餓會讓人心情煩燥~所以...我也是!!
一直想不出要去那裡吃飯~然後我們2個又是到處亂晃了

看著小豬開著車~看著窗外的景色
哈!!『你要去清水休息站嗎?』
小豬說:那也要有停車位才行阿,不然我們就是去晃一下囉!!

到了休息站~沒想到所謂的觀光休息站還真熱鬧阿!!
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這麼熱鬧的休息站吶!!
以前對休息站的印象大多是遊覽車才會進來的地方~
這裡居然是私家車多於遊覽車~下車看到了整個休息站的全貌
著實的讓我嚇到!!

進來到休息站裡~肚子餓的感覺已經忘了差不多了
只想先逛逛這聞名已久的"觀光勝地"
休息站裡的美食街~跟百貨公司的感覺差不多
逛了一下~大同小異啦!!
還有一個小小的水族館~不過裡面只有鯊魚= =|||(嚇)

休息站下層就是普通休息站一樣~差不多的景像了
賣一些小零食~小玩意~現作的銅鑼燒~麻糬~
還有還有我最新的最愛~"釣鐘燒"
那天聽小豬說要排隊~這我相信!!但小豬說星期四那天排隊的人潮~並沒有很多
今天才真的是叫多人阿!!
天阿!!小小的一個釣鐘燒~居然排了長長長長的一條人龍
嚇死人了!!每人限購2盒~還是排了一堆人
好香哦!!難怪人這麼多~(真的好吃到暴阿XD)

還有三叔公的麻糬~我們只有試吃啦
草莓優格麻糬冰冰的好好吃哦~
大福銅鑼燒不好吃~看看就好@@"

我的午晚餐是在美食街解決的~韓式石鍋拌飯
還不錯吃啦~附湯蠻好喝的
我們還在超市裡買了滷豆干和米血
米血忘了加甜辣醬~小豬說沒什麼味道
豆干超級好吃的~滷的超入味滴!!
好香又好吃~一口咬下去~都會有滷汁噴出來~好吃!!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三點多的時候了
吃完飯已經五點初了~走出休息站的門時
外面的夕陽剛好照上整個休息站~
好美哦!!太陽好紅好大~超級美的!!

因為小豬有點累了~所以我們也沒多作停留
就這樣踏上回家的路~
星期假日這樣過~也是不錯的感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雨人 的頭像
    雨人

    雨人不愛雨

    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