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老妹要生的前一天
才和她通過電話,兩個人聊著說
會不會這幾天小小牛就決定要出來了
老妹說:不會啦!!沒那麼快啦

隔一天....
老爸一大早打給我,問我說有沒有跟老妹聯絡
我問昨天才剛講完阿,
老爸才說一大早,妹夫就打電話回家
說老妹生了!!
所以老爸打來問我知不知道這事

我嚇得直跟老爸說:不可能啦!!她昨天還跟我說不會那麼快阿....
不過,這樣看起來
計畫真的是趕不及變化XDDDD

所以張家的小公牛
在農曆年前的一個月,出生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P.S. 張小牛滿月可是大年初一呢!!
真是個好小孩,還懂得趕過年前出來
幫爸爸媽媽賺紅包XDDDDD(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