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我和小豬回娘家住了一天
哇!!真是爽阿!!好久沒有睡到日頭曬屁股的我
對我來說真是太爽的決定了!!
結果... 我是大笨蛋= =|||
也不知道是因為孕婦的不舒服,
還是因為太久沒住家裡了
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一直沒辦法入眠....

初二回家,要住到初三(因為初四要和小豬同學聚餐)
第一天回家的晚上,還故意打牌打到晚上2點
故意累得半死,洗完澡躺上床居然還精神奕奕= =??
是怎樣啦.... 天知道平常號稱五秒睡的人
居然會認床?? 但...是我從小到大睡的床阿??
才嫁人二年就不認識囉??
真是誠實的身體QQ"(還是因為懷孕的關係??不懂= =||)

躺到三點多快四點,才感覺想睡
聽到隔壁爺爺的打呼聲...
唉... 我又不用睡了
有精神了一個晚上,
早上吃完早餐又回去睡回籠覺
一覺睡到中午過,等媽媽回來煮飯給我吃時
(回家我是老大,孕婦女兒又是最大,哇哈哈!!我是老大XDDD)
我才突然驚覺....
都特地回到家來了,我的早餐居然是隨便一個香雞吐司!?

天阿!!!!!!
我要吃有名的水煎包阿~~~~~~~~~~~~~~
我不依啦!我不依啦!
想到的時候也已經下午2點多了
賣水煎包的也早就收攤了(生意好時,早上九點就沒了)
鳴哇~為什麼沒人提醒我阿????
(小豬:妳有跟人家說嗎= =? 我:阿!!沒有內XDDD)

不過今年回娘家住,還是讓我解了想家的苦
懷孕之後又特別想回家去住
之前回家養胎的那一個星期,因為身體不適
回家根本什麼也沒好好吃。
想吃什麼,吃了就吐
一點也沒有滿足的感覺= =|||
好不容易可以回家睡到飽吃到爽了,
居然沒有吃到T.T....

鳴,我的水煎包阿!!
(還有我的鍋貼阿...好吃的鍋貼阿...)

P.S.小豬:妳是回去灌神豬的嗎??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